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

原來如此的對話 之二

這是在關渡往竹圍的路上...

S:「看那九份山城!! 啦啦啦~~」
I:「咦?真的嗎?好想去喔」




過了兩分鐘

S:「妳剛剛真的相信啊?」
I:「唔 有一秒鐘...」
(os)我怎麼會相信一個百年路癡的話,達一秒鐘之長?


****
I:「你要去哪?」
S:「龍山寺站。」
I:「喔~龍山寺站。」
S:「那我改去國父紀念館站。」
I:「喔~我也是。」
S:「然後去國父紀念館散步...」
I:「你去死啦」
S:「妳好可憐,哪裡都不能去了。」
I:「哼」

****
I:「所以是那個很多貓的學姐?」
S:「對啊」
I:「她妹妹在當獸醫啊?」
S:「使搶吶哈絲批躲 喵喵地怕特門」
I:「什麼?真的叫喵喵地怕特門?」
S:「她老公在汪汪地怕特門」
S:「她朋友在XX地怕特門」 ps.XX表 無聲音
I:「兔子科」
S:「答對了。...妳那時應該去聽障奧運找男人的。」
I:「可惡」

****
I:「這三個月工作所得都要來拿還錢,好險我想要的東西都有了。」
S:(不以為然)「兩個月吧妳」
I:「真的。我現在的東西都很喜歡。那是因為去年搬家,要把小時候的東西都清掉。」
S:「希望妳這次喜歡久一點。」
I:「一定的啊。」

沈默半晌

I:「可是我冰箱壞了、喇叭壞了、光碟機壞了...」
S(別過頭去)(不想理這傢伙)


****
S很可憐,頭髮一直掉,還唱歌耍寶逗我。因為我的悲傷與他無關。

S今年31歲,快畢業了,之前休學跑去當國際志工。
人見人愛,是文青少女最愛的那種,最近是鬍渣男風,聽說有藝術氣息(?)。
連林懷民都向他搭訕過...
年輕的時候,會彈吉他會創作,熱愛社會服務。
滿腦子天馬行空的奇想,需要一個精明能幹的女孩幫他管錢。
瘦瘦的,不算高,卻有寬寬的肩,高中的T恤現在還在穿(當家居服),每天有慢跑的習慣。
這一兩年,終於冒出可能結婚的念頭了(本來是一輩子都不結婚的那種人)。
唯一的缺點是,女性友人很多,有一卡車。不過他最近變很乖,有好好拿捏距離。
目前最棒的家當是,Colin小管機音響組。

繼續賣朋友,意者請內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