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 星期六

信件

由於發現您將我刪除了
請儘速最後聯繫 謝謝

部落格的文章 已強調暫不處理
亦為情緒字眼道歉著
事實是
我感到您赴美後 對於我有些期望
曾詢問相關友人 您的發言是否有些怪異
友人們的覺知 比我更甚
都覺得你赴美後 換了個人似地
我的情緒 放大了這些問題 我可以道歉
但是並非全部都是我的問題
雖然曾經憤怒 但也顧慮著思量著你的狀態不佳
而相信有各種可能

但您的反應卻令我感到事態嚴重
我的確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
相知相惜沒有負擔很難得

可是我們經不起任何事件的考驗

如簡訊所提
我一再地選擇相信 比別人都相信著你
並鼓起勇氣道歉 或詢問 或透露著你對我的重要性


你應當理解我與文字的差異
我相信見了面或通了話
可平緩許多
但是你不給我機會 而妄自猜測躲避拒絕
讓事情惡化

我始終不明白應當是朋友的
為何會如此嚴重

你有你的擔憂與恐懼
請不要拿我的情緒、我的期待這些詮釋來當作藉口


即便我狀態不佳 小小我仍用心對待
並詢問著其他友人應當如何
有人提醒我 小小可能會選擇自殺
我不得不擔心 且不想令你失望
這些恐懼 你不會理解 也不想理解


以上是我的看法 我想依目前的狀態 我就算說什麼 你也聽不進去

這一切並不是好聚好散

原本或許是小小的差距 或是我僅需要一些情緒支持 對我而言事情應當僅如此而已
這並不需要很大的資源 我需要你 也不需要你那麼多

如今差異越大 已非我能承擔 因此取回物品

我不是你肚子裡的迴蟲 也非神仙
無法百分之百的從你簡略的 甚至亦有情緒的文字裡
完全地瞭解你


謝謝你在短暫的時光裡 曾給予的協助 我依舊感激如昔
但我們並未那麼熟悉

依舊惋惜 但人生就是不斷地失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