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ex-boyfriend jeans by 12 years Levis 517

今年春夏新的牛仔褲潮流,便是ex-boyfriend jeans。關於這種褲子的介紹,
請參考延伸閱讀兩篇。

當08年底知道這種潮流之後,可以算是終於等到穿上我的10年Levis的時候了。
早幾年穿還會被取笑呢,但今年可大搖大擺地代表著時尚走在街頭囉。
這條褲子在年代及經歷的故事,完全符合年代牛仔褲(aged jeand)及前男友褲
(ex-boyfriend jeans)的兩項原則。先隨意照兩張照片來呈現一下。


這條褲子是我大三入手的,陪我度過社團走跳、營隊滾來滾去的青春歲月。
那時候是一般的牛仔藍色,在口袋邊緣和褲腳有作些許仿舊刷破,但是其他部位完
全沒有破洞。現在則是淺藍色,照片上還照深了點。因為活動多、人又瘦了幾圈,
褲子也就被我從合身穿到小垮,那時候也剛好流行二手Levis的鬆垮感,裡頭還可以再
多穿一條男生的卡通四角褲(這真是年少輕狂)。
但是沒過多久,突然變胖得嚴重,一年內暴增近15公斤,這條中高腰W28的褲子,就
再也扣不起來了。褲子放著也是放著,為了大力推薦Levis的好,只好轉讓給當時的男
友。於是,他就繼續穿著這條牛仔褲為了創立公司,東奔西跑。男生穿著,果然加快了
褲子的磨損速度。原先想舊衣回收的褲子,竟然因為褪色、磨破而越來越喜歡。分手時,
我理所當然地留下它。
有些物品會因睹物思人,不忍回憶而被丟棄。但是自己很喜歡的東西,好像就不
容易氣魄地扔掉。加上我也不是分手就決裂或清空的個性,這條褲子陪伴我的時光,
加上不退流行的靴型褲管,這件褲子就一直在衣櫃裡躺到現在。改天會再多拍幾張照
片以留作紀念。免得像另一條褲子,破在尷尬的地方,無法再穿了。
下面幾張圖,是當季昂貴的年份暨前男友褲。左邊兩張是AG、右邊是C/E。當然啦,
這幾條是相當相當好看的呀!!我只是藉著潮流來叨唸一下自己的小故事,老人家都這
樣吧!! 呵呵。



非常值得參考的延伸閱讀:(還不會用文字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