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7 For All Mankind Bell Bottom in Iceland


實穿圖(含遛兔照,傍晚色偏藍。)
在陽光下的 7 For All Mankind Bell Bottom in iceland及兔子陳小墨。兩者
竟然非常協調呢。
因為遛兔子穿帆布鞋,有點短腿,不過iceland真是一條遛兔子的好褲。我可以理解
好萊塢明星為何在私底下會穿著7FAM,7FAM榮登我的實穿褲第一名!!
下圖右,大喇叭隨風飄搖的模樣真是不賴。

下圖左,慣性駝背,所以褲子沒有照好,大概可以看出刷紋。主要重點在陳小墨-今夏流行
新包,這個搭配還不錯吧!

Jessica Alba抱小孩,我抱兔子....:P
因為我的腰臀很不好(從小就是沒腰的孩子啊),以往買褲子為了將就腰圍,
臀部和大腿的部分都會很鬆。而7FAM Bell Bottom完全就是腰圍剛好、臀部的
部分夠包,iceland布料舒服,實在很適合水腫的時候穿著呢。(W25微鬆,舒服。)
我想我應該會繼續購買7FAM吧。

[基本資料]
• Color - Iceland
• 34" Inseam
• 9.5" Rise
• 98% cotton 2% elastane
• 13" in the knee breaks to 26" at the leg opening
• Distressed front and back pockets
• Whiskering along front pockets
• Manufacturer Style No. U0029B514S
• W25


實品細部照片。 實際顏色比預期顏色來得淺。口袋略刷破。

疑心病很重,還是有量褲腳寬度,26"沒錯。
前方口袋有抓摺。


褲腳刷破及膝蓋處的放射狀刷紋。晴朗天氣的天空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