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兔子七歲

默默地在我飽受生病折騰時,小墨和小布都滿七歲了。
前一陣子為了改善自己的生活品質,便買了大籠子讓他們倆在屋外住著。
於是我想洗澡就洗澡,不需要再把他們關到外出籃裡、清理廁所等才能沐浴。
屋子裡也不會充滿兔子的味道。

昨晚看著屋外的他們,雖然在一個大籠子裡,卻依舊縮在角落。
看得有點心疼:「籠子畢竟沒有蹦蹦跳跳的空間啊!」
今天出門前,索性把他們抱回屋裡的浴室,至少有一坪的空間。
回到家後,看見小墨的笑臉(?),我就知道他們今天玩得很開心。
屋子裡有小傢伙望著你回來的模樣,也是挺好的。

在我打開電腦收信的同時,身後的浴室傳來兔子跳躍的聲響。
這兩個小朋友,今天真的很樂,我也覺得很開心。

不管他們住屋內還是屋外,都很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