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7 For All Mankind 2008 Low Rise Bell Bottom with Gore in Cozumel

• Color - Cozumel (科蘇梅爾- 7FAM以地名來命名刷色)
• 34" Inseam
• 7.5" Rise
• 98% cotton 2% spandex
• 14" in the knee breaks to 24" at the leg opening
• Distressed front and back pockets
• Whiskering along front pockets
• Raw cut hem (不車邊)
• Manufacturer Style No. U0071490S
• W24





實品圖如下。
在膝蓋與小腿連接觸的放射狀刷紋,實在令人無法抗拒。褲腳寬度確實有24",
若將打摺拉開就有26"。有次去sweet camel詢問櫃姊有沒有這樣的款式,櫃姊
除了跟我說SC沒出之外,還認為我必定是將公分看成英吋,並認為現在沒有人
穿26"的牛仔褲。

在兩種修改方式,反摺裁短及不車邊裁短,猶豫不決。反摺裁短,事情較簡單,
但會顯得下擺厚重;保留不車邊,維持軟布的飄逸感,但若後悔就沒救了。
還是先用雙面膠黏一黏,穿出門晃晃再說?!






[關於改褲長的後續]


實在不想犧牲掉喇叭的寬度,就為了這兩條Bell Bottom,開始尋覓以前討厭的楔型鞋。
我總認為高跟鞋就是要細跟啊,那種弧度才較完美。但是若要搭配這兩件Bell Bottom,
我便需要11-13cm的高跟鞋,穿著11-13cm的高跟,其實非常折磨。再加上細高跟的一
抬一放,絕對會跟喇叭打架,一定會有導致絆倒自己的那天。所以就開始尋找有著厚厚
底的楔型鞋。KORS實在很不賴,但是得找代購,4000元以上的鞋子,尺寸沒有拿得完
美,我會很不高興。百貨專櫃買得下手的,至多也就是這個價位,往上不考慮。

鞋款樣式上又偏好歐美設計,原先Nine West是首選。但今年的Nine West楔型鞋,並無
法引起我的購買慾。Fiorucci有兩雙made in italy的綿羊皮鞋款很不賴,不過顏色及拖鞋
款令我猶豫。很固著地,又來到Aldo,然後櫃姊說昨日剛到貨的鞋符合我的需求,鞋版
也夠舒適。於是就買下了這雙暗粉色與赭咖色交錯的11cm楔型鞋。這讓我的Cozumel,
完全不用修改!!




1 則留言:

  1. 我昨天看了citizens of humanity,一整個喜歡,呼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