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9日 星期五

小嘻皮日記

孫昌齡學長說他自己是老嘻皮..
那麼我就期許我自己是一個小嘻皮吧~
現在跟小四妳聊事情的感覺還挺棒的
我好像可以反映真實的擔憂,卻不必擔心被放入某個框架
談話中有前進的感覺,事情就慢慢有了更進一步地頭緒
允許情緒的抒發,然後真得可以散去而理出新的行動
是我從中間所得到的

最棒的是,我相信妳不會因為我沒有『謹言』『慎行』
就看不見我可以做的

還有今天一起在系上混很晚的一夥人
很高興有這種大家『和在一塊』的感覺
很自然地聊起過去,不斷地在彼此的生命中有對照的經歷想要述說
現在想來,其實自己很久沒有這麼真實地與人接觸了

為了儲備明天的戰力,只得擱下話題
不捨地離去時,驚覺我竟然沒有疲倦感

(總之,就是很開心啦~趕緊記錄一下,免得忘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