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1日 星期日

小嘻皮日記2

12/10 輔仁80 心理70 系慶活動有感...
個人史上最有收獲的系慶活動!!

我的舞台在哪裡?
舞台的形式是如何?

雖然我說我會勇敢地自己創造舞台
可是那必然要承受的孤獨
讓我在牆裡牆外穿梭 時而接近 時而疏離

短暫的平衡後
矛盾與不平衡才是前進的力量
演出者 幕後工作 幕後工作的幕後
課業的loading太重 重到得放棄人際
妳若想要追尋 要比別人花更大的力氣
但原本我們應該是很關注人的
臨床的場域 充斥著顧著把書念好的人

改編學妹的一句話:
『我以為我在貼近人 但做得卻總是在遠遠的那端望著那些人』
低調 和 個人行動 一直不是我的專長

為什麼我得勉強自己學習溫吞?學習平靜?學習抽離?
和團體交織共振 有什麼不好?
我就喜歡兩邊跑 四處晃
不斷地尋找這些地方的元素在我身上協調的可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