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J Brand Raphe/ Loveless/ Akiko 三色比較

對Jeans版的板友而言,這三個顏色一定是差很大的。
但是對我身邊的朋友而言,怎麼看都是....牛仔褲,而且都是大喇叭。
總之,今天終於收到幾經波折的Raphe了,不讓她們開一下同學會,我不甘心。

J Brand Lovestory in Raphe:98% Cotton, 2% Lycra

Raphe和 7FAM Bellbottom in iceland有啥不同呢? 98% cotton , 2% elastane
自己也覺得在色系上的差異很不顯著,不過刷紋、布料、修飾強項大不同

Raphe & Loveless:
72%Cotton, 28% Elasterell-p
雖然同屬Lovestory,但Loveless膝蓋處較窄、布料較為包覆、我永遠摸不透它的顏色。

Raphe, loveless, & Akiko:44% Cotton, 55% Poly
Akiko顏色最深的一條了,完全說不上是淺色褲。 把它放進來比較的原因是,我當初以為會買到淺色褲。

三者所呈現出來的質感,實在很不同。 半蹲團體照

最後,擁有了三條Bellbottom的J Brand到底是夠了沒?窄管都還沒買...
當然是還沒,官網掛了兩條讓我朝思暮想的刷色,RC不上、店面也很快消失,
現在官網的尺寸也不全了的 Hummingbird 以及Oniel

純粹跟大家分享,J Brand開同學會的喜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