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J Brand Lovestory in Raphe

72201 love story in raphe

[Jeans Profiles]
Bell Bottom
Low-Rise Jean
22-Inch Leg Opening
35-Inch Inseam
98% Cotton, 2% Lycra






幾經波折的Raphe終於在周一早晨到貨了,一拿到就是趕緊向賣家回報,
讓她安心。對我而言,雖是一段漫長的等待,但是有這麼要求完美的賣家幫忙品質監控,
這段等待的過程都是為了拿到一件完美且適穿的褲子,是很令人放心的。(Yahoo: nuage_rose79)




唯一最令我擔心的是,最近一個月為了趕論文(這個月也將繼續趕下去),完全處於
肉質鬆垮、充滿油脂感的狀態,W25的尺寸會不會在到貨時,已經塞不進去了?
這件事反而比褲子本身的狀態讓我擔心許多。


一打開包裝,親眼看見那小小的腰圍,我嘆了口氣並理了理褲子,便把它擺到架上了。
放置牛仔褲的層版上,形成了J Brand 三姊妹相聚(akiko/loveless/raphe)的畫面,光是欣
賞覺得挺好的。但這個時間點,並不是再拿件褲子刺激自己的時機。




說了這麼多,還不是因為一件牛仔褲之於我(或是一件物品),總是伴隨著生活中的點滴,
所以每當購入一件褲子的時候,當時所發生的、所經歷的氛圍,就很自動地黏附在這個物件
之上,讓它開始變成belong to me。所以我再也不像前幾年那樣,喜歡就一次買很多件,
而是漸漸愛上等待與累積的美感,在物質充裕的時代,其實沒有什麼物品非得備齊。

如果我也能這樣的欣賞自己的人生,然後不慌不亂地等待著每個階段的成果,那該有多棒。
現階段至少看著這些深深淺淺的藍,會讓我感到平靜。


ps.Raphe輕鬆穿進去了,Raphe的膝蓋處沒有loveless縮得窄、布料也比較軟。
三件J Brand完全是不同的布料,而即使都是Bell Bottom,版型也有差異。
論文寫到一個進度,再來比較這三條J Brand吧。 照片可點
(褲頭跟icebreaker 有點像耶...)
望著滿了又空,空了又滿的牛仔褲櫃,仔細想想也買過近百條牛仔褲了啊。go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