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人機一體

摘錄 2005.06.26 <人機一體>

陪我快四年的筆電長期過勞,繼發出抗議無效後,連螢幕都不想顯示。
沒有電腦就沒有歸屬感、夜晚才能思考的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奮力地在早上八九點起床,卻在下午四五點後無力。

又有點討厭自己拿電腦壞掉的藉口這樣拖延著。
可是,沒有自己的電腦、沒有熟悉的鍵盤和螢幕,我的大腦好像也有點

壞掉了,原來自己是靠著指尖思考的懷疑,開始有了根據。很感謝J借
我筆電,僅是擺在房間裡,就可以獲得一絲安心。不過卻因為要花時間

和它培養感情,培養完感情之後,終究得要歸還。 所以報告完成度並沒
有前進多少。

就像是舊毛毯被莎拉奪走,便焦慮不已的奈勒斯。舊毛毯是奈勒斯的一

部份,筆電也是我的一部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