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一些瑣碎

不能喝咖啡了吧
1. 肯亞200cc->水腫8分、頭脹8分
2. 瓜地馬拉400cc->水腫10分、頭脹10分、發燒4分、感冒加重6分
3. 巴拿馬50cc->水腫5分、頭脹5分
4. 拿鐵150cc->水腫3分、頭脹3分 所以應該是不能碰了吧

昨天晚上,好心的PEG黎老闆分給三小杯聞香,分別是可娜、巴西(coffee sweet進的)、
肯亞三支,這樣的豆單只能聞不能喝還真是折磨。就當作是狗鼻子訓練吧。

前天下午跑去Rufous點了水果茶,小楊竟然向我確認了兩次,我心裡想:
「有這麼令人訝異嗎?」 。小楊的身體看起來出問題了,跟我之前一樣,臉腫得很嚴重。

送了一首詩給別人,不過我想他應該看不懂吧,算了。

砸了三千多元幫小墨、小布買新房子,為了我們一家三口的生活品質,應該很值得吧。
剛剛花了好長時間組裝,手好痛。新房子附有滾輪,隨時可以把他們搬來搬去,挺好的。
一旦下雨就趕緊滑到屋簷下,不必趕著收拾。所以,我很窮了,偏偏連兩週要包紅包。
沒錢的人,還要包紅包嗎?唉不是能逃跑的兩場喜宴。

那我自己呢?友人說,有兩種女人最美:追不到手的女人和分手的舊情人。如果一直處
在這種狀態,那僅供憑弔的「最美」有什麼用?

分析第一個個案應該是最花時間、最痛苦的吧,因為沒有前例可循。加油。
再一下下就結束了。然後就可以進入第二個、然後就可以送件、找老師。希望不要再有
任何狀況阻饒我了。拖了一個半月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