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應該感到自卑的事情



所有看似在某個領域獲得成功的人,唯一令人感到自卑的,就是他們願意投注於上的心力。



2 則留言:

  1. 不論什麼,我的想法到現在都還是,想要就盡一切力氣去求取。我的人生做了很多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的事情,可能結果也很慘烈,但是如今我仍然認為,應該要這樣做。就算是回頭發現自己很痴傻。哪一個在愛情裡要做的笨蛋傻事而我沒有做過的呢?

    或許我想說的也只有,要看清楚自己的條件,有一些很容易,有一些需要很多努力,但我真的不覺得這世界上有任何的人或事物,不值得努力。

    回覆刪除
  2. 我文章還沒寫完,你就寫了那麼多字給我,那我要來引用一下了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