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Better


今天心情好轉了,論文進度還是很趕很趕,
可是那些討人厭的事情,已經開始打包行李準備離開。

這是白色T恤、短褲及紅色球鞋的好效果嗎?
還是印度Balmadi莊園的自然動力(Bio-dynamic) 咖啡產生了作用呢?



延伸閱讀

9 則留言:

  1. 喔,看來今天是個好日子呢....

    回覆刪除
  2. 我也要白T,白T,白T.....

    回覆刪除
  3. 是可口陽光男的效果! xdddd

    回覆刪除
  4. ....結果是白天與黑夜的差異,我越來越痛恨夜晚了。

    回覆刪除
  5. 每一次都怪給夜色....

    回覆刪除
  6. 沒辦法。我從很喜歡夜晚,到最近入夜就憂鬱,落差很大。我似乎沒有那麼適合獨居。

    回覆刪除
  7. 以前有一陣子,我也這樣。沒有辦法面對天黑的房間。於是搬去給人家接濟。而我想,那是短暫的一段時間。我並不知道哪裡可以去,有的時候,我也覺得世界沒有容身的地方,一個心可以安然待住的地方。

    回覆刪除
  8. 那就去別人家客居一下吧.. 反正再 20 天就畢業了 XD
    短期打擾應該沒問題才對...

    回覆刪除
  9. 我不擅長打擾別人...雖然我希望自己有這個能力。
    謝謝crys和ljmid,你們著實給了我很自在的空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