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腦袋被自己佔滿

腦袋被自己的慾望佔得滿滿的,誰都進不來,
這種醜陋的模樣,還要維持多久。

用一顆Inderal,阻斷不斷激發的連結,
期盼在心裡騰出空間,給你、給他。

你不經意地在我心裡駐紮,我刻意地留你這麼久,
我只是你混亂日子裡的其中幾天,你卻是我平靜生活裡的好幾個月,
當你結束你的混亂,我也連帶地被你捨棄。

我是那麼地開心你重新振作,卻又那麼地難過於被忽略,
我再也無法涵容你的自我,於是我憤怒地向你攻擊,
親手毀掉了我們之間。然而你的不在乎,才是最傷人的武器。

我的決定其實也沒有錯,錯的是不斷懊悔的自己,
該讓這份記憶漸漸縮小吧,即使它曾經燦爛美好,
該讓這份記憶漸漸縮小吧,因為它曾經痛苦難熬。

我的腦袋被自己佔滿,裡面滿滿的都是,我以為的你。

1 則留言:

  1. 今天再看它的時候,還是覺得,是啊,不就是這樣嗎?你寫的真好。我想著,似乎我從來沒有用簡單的言語,訴說過自己的心情。為什麼呢?很多心情不需要理由,不需要證明,不是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