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J Brand 2008 the Doll in akiko

22258 the doll in akiko - black label

[Jeans Profiles]
Black Label
High-Rise
Bell Bottom
22-Inch Leg Opening
35-Inch Inseam
9.5-ounce Japanese 2-Way Stretch Denim
44% Cotton, 55% Poly

[About Black Label]
J Brand Black Label Consider The Doll to be the ball gown of denim. The fit of the Japanese 2-Way Stretch Denim, the high waist and the bell bottom make these jeans ultra girly and sexy. Wear them with pointed-stilettos or boots and with your favorite fancy top!

第一條J Brand:J Brand The Doll 22" High Rise Bell Bottom in Akiko。當初選購J Brand 在型號與顏色的眾多選擇下,苦惱了將近兩個月。看了RC上面的介紹,加上衣櫃充斥著Frankie三吋低腰決定謹慎購物來條不一樣的高腰Doll,以免肚子肥肉恣意生長及總是少一條褲的缺憾(?)。至於顏色的話,既然大家都說J Brand修飾度高,便用這樣的理由刻意選擇淺色系akiko。事實是看著RC的照片,實在很難在用我的小腦袋判斷Sandance、Bayou、DV、Ink、Worn、Rye...這些色系何者可以勝出?再來就是價格上的優勢,就勇猛地不管自己到底過完年還塞不塞得進去地結帳去了。收到包裹時,當然是很緊張地拆開想知道自己到底穿不穿得進去?沒想到一打開包裹,出現的顏色令我有點訝異,它是個很美的藍,令我非常非常喜歡。但是跟RC上面的顏色實在是差太多。雖然和期望中的顏色差滿多的,但是相當好看,算是優雅派的中藍。刷色很細緻、咖啡色的繡線對我而言是意外的驚喜。如果之前有人因為淺色而卻步的話,我覺得實際顏色看來反而是一條值得趁折扣入手的J Brand。非常推薦!!



至於穿起來的效果...,嗯...穿慣Frankie b,真的不太習慣看見自己的扁屁股耶。而且這條J Brand膝蓋的部分穿起來顯寬(因此送去縮膝),也是我看不習慣的地方。優點是穿J Brand比frankie有女人味,或許是大屁股的關係啊。

傳說中的提臀效果,結果在我身上竟然是很驚恐的大臀模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高腰版的關係,屁股顯得又圓又大,若是從這個角度來
論述何謂「提臀」的話,倒是被提得很起勁啊。除此之外,只要不要把衣
擺刻意掀起來,這條褲子還算好穿、好看。

再回來看看褲子本身的質感吧:
做工相當紮實,布料很棒!! 比起Frankie.b 口袋偏外側。


布料更近拍:

官網上的色差:



色差非常嚴重,衣櫃裡還是缺了淺色褲...唉。

Note:Frankie b 可以穿出本來的腿型、7 for all Mankind Dojo可以翹臀、J brand則是放大屁股面積。TR可以讓腿很直、比較中性,我很喜歡super T的小細節(但我還沒入手就是了)。現在只有COH可以涵蓋所有的需求啊。

2 則留言:

  1. 真是好個牛仔褲!下次再來幫你拍更多的照片。

    回覆刪除
  2. 啊呵...謝謝啦!!這種事還是少做為妙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