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0日 星期一

upset 續

沮喪續 不沮喪
幾個好友幫我搞清楚了
我沮喪的真正原因在於語用的不同與自己的自卑癖
於是 我就不沮喪啦 謝謝大家 (啾)
然後第二次的團體課 完全可以問問題了 真開心!
(os: 因為能問問題而開心 會不會太像 妙麗了?! 噗~~ )
而且自從開學後的這三週 實在過得太不自由了
每天都被ㄧ些既定的事情煩著 在眾多不同的場域 揹負著不同的責任
怪不得我這樣累 這樣煩 這樣覺得活著不容易

昨天很隨性地做了去看"昨夜星辰"的決定
雖然劇情本身太中規中矩 太八點檔
可是我隨意約了人 去看了戲 的這種感覺大於內容
好像呼吸到自在 便能給我力量
也順便開開心心地完成了我另ㄧ項責任

ㄧ個人 這樣晃晃悠悠
不會有人在假日牽絆在床上 不會有人評價你的活動太花錢
不用猜測與配合 不用委屈和成全
離開了愛情 成就了自己 就是想要很任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