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9日 星期六

ㄧ顆疲勞炸彈

我覺得自己最近像是ㄧ顆疲勞炸彈
拼命地用自己的疲勞哀號轟炸我身邊的朋友
宗榮、靖芸, 謝謝你們這麼包容我~~
你們跟我走太近,我都把滿溢地牢騷碎碎念給你們聽了....
我有自覺到自己有點超過,可是...現在還無法保證「再也不」 ,
希望這樣的症狀,會在寫完「慢性疲勞」之後痊癒...(現在這是一件令我最不開心的事情了)

這幾天完全生活在與人溝通、思考的環境中
然後,我突然興起了一股不想說話和溝通的念頭... ...
不過,我應該是做不到不說話、不溝通、不思考吧!!
於是,翹了團體諮商的課,其實也是在逃避「又一個」需要大量腦力溝通的環境刺激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