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日 星期一

消逝的咖啡館

8K在這個地點,就營業到這星期六了,也許已經面臨過藍貓的消逝,所以這次我沒有太多的不捨和依戀。雖然我對8K的喜愛甚於藍貓。算算我與8K相識的日子,也有一年了,從我最沮喪的時候到強壯起來,好像8K婉婷還有許多在8K出入的熟悉面孔,在我最難過的時候,用另一種方式陪我走了過來。

04下半年,我每每到8K,都像是去蓄積能源一般,三個禮拜過去一趟,又有力氣在我的日子中活著,05上半年,我到8K已經不再攫取那裡的能源,神奇的康復力量已經不若04下半年一樣地存在,卻是另一種輕鬆愜意。

在我的生命中,每一個階段,都會出現某個貴人、寶地,讓我勇敢面對人生的低潮。8K是這樣的地方,就像以前的三總一樣。即便爸的公司,令我橫衝直撞、頭破血流,經驗過了、反省過了,也是另一種寶地8K似乎也恰如其份地,選擇在我已經能夠自己好好過的時候,暫時歇業,因此,我不心疼,反而希望婉婷能去尋找她的能源和下一段的旅程。

那麼,下一個停靠站之前,我們都要奮力奔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