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部落格摘 http://blog.roodo.com/imnature

那種感覺就好像,你看著那些人,那些曾經與你一起努力一起哭泣一起跳舞的人,你因為一些原因中途離開了,再見到那些人時,她們已經變得好強壯好強壯,強壯得使你有想哭的衝動,每一個人都散發耀眼的光芒,每一格靜止的畫面彷彿都仍未結束,這就是我所說不出的什麼。


最近[同時性]這件事,瘋狂地在身邊發生著。剛剛朋友說,看到這段文字,想到了我,定睛一瞧,這不就是我昨天的某一剎那嗎?

昨天,我聽著學妹的自省,就這麼感動地哭了,開玩笑地說,老人家容易感傷,卻掩不住看見學妹有這麼重大的反省和成長的雀躍和激動,[那個想法]的發生,是非常非常重要的,重要到旁人無法用言語去指導、去提點,而是完全地要靠著自己,藉著過往的經驗,才能長出來的。很多很多人終其一生都不會有這樣的時刻。我真的因此哭了。那些我無法言語的,無法在對談中給予的,無法用任何文字明說的,無法在從前的各種時刻展示的,只能一直一直等待的,就這樣真的發生了,那麼微小的機會。

彼時激動地想說:「你真的真的可以往前走了」,卻因為顧著掉眼淚"又"忘了...。菩薩大前天才對我說「魏武帝羊腸失徑:淘沙見金」,接連兩日,祂不斷地展示著,曾經的心勞變得如此閃耀,我要更加堅定自己所選擇相信的,即使所有的人都看不見的「真」。

無論你現在如何?我仍願相信那個我看見的你,希望有一天你也可以閃耀著光芒,或者不閃耀也沒關係。


Love & Pea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