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答案

,沒有答案。

今天用一杯咖啡的時光,換來了一個慘烈的愛情故事。
心情有點複雜,如果當年...,事情不會這樣發展,但是這些不好的,總是會發生,總是有人願意承受。
他掉了淚,我還在試圖理解,想像裡的場景是一次又一次不堪。對應著這些年,在網路上遙遠地關注、零星地話語,
我才明白那背後是如此劇烈的痛,一刀又一刀。

曾經留言,請他等我,想見見他。因為我看他是越過越不好的,但我自己也未曾有力氣再見面。
直至這週,或許是時機,而再重逢。

現在僅能隨手記下。

我始終不懂,女人對男人的折磨,也始終不懂那些甘心承受的人們。(有時候會想,不能愛我嗎?我從來不會這樣
對待另一個人的,我不說謊、不耍心機、不貪男人錢財、重視對方...這大概就等於"不懂得讓男人就範"、"沒有魅力"。)

但是,愛情發生,沒有道理。老天爺總是在教訓,單純相信的人,命運一次又一次地摧毀那最寶貴的信任,
然後讓那些犯錯的人,永遠都能得到自己眼前想要的慰藉。這也就是,相信之所以愈加珍貴的原因。

聽完了故事,我卻還是選擇了相信,即使曾經受傷難過。

我們都是笨蛋,妄想著60年代的愛與和平。
喜歡Joni Mitchell的女人,不會溫馴,注定了感情的荒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