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

互相

你會想我,和我想你一樣嗎?我覺得,不會。
或者,我之於你連*需*要*遺*忘*的努力,都不需要。
你曾珍視我,和我珍視你一樣嗎?我覺得,不曾。
因為,我之於你連*勇*敢*面*對*的努力,都不必要。

互相以為,這樣對彼此比較好。
但我怎麼總像是,遇上你,看見自己的缺,自此永遠填不滿?
填不滿的缺,算是比較好嗎?
自己的問題自己處理,算是比較好嗎?
有時候覺得好,有時候覺得不好,就像雲朵像棉花糖膨鬆,也有下起大雨令人落荒而逃的時候。

天氣從未如此晴朗,越來越清藍的天空,映著略有似無的憾。
一半的靈魂,不斷地往前;一半的靈魂,停留在原地。之所以牽引而能夠縈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