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19日 星期四

簡介陳小墨

陳小墨小朋友是一隻三歲的兔子,現在由單親媽媽我獨力扶養中,另外還有一位相差兩個月,但比他大一點五倍,感情很好的妹妹陳小布;陳小墨小朋友相當善解人意, 他聽得懂『再睡五分鐘』和『再睡十分鐘』的差別。當他醒來後,就不准媽媽賴床,拼命地搖動圍欄發出金屬撞擊的聲響下次,我得要跟他說『我要再睡三小時,請你不要吵』,他才會稍稍安分.....

陳小墨小朋友是兔子界的天才兒童,無論圍欄怎麼圍,他都可以發揮他的才智和扁扁功,自由進出四處遊玩並發揮其強大的破壞力,啃咬電線床板每隔一段時間,我就得調整圍欄和陳小墨鬥智,並努力重新包裝那許多殘破不堪的電線們。

今天,有感而發寫下此篇小記紀念陳小墨第N次成功突破我的防守 也記錄我對小墨智力的佩服和自豪至於電線床板的耗損,就不那麼在意了。我真是個縱溺孩子的媽(此刻陳小墨小朋友正幫陳小布小朋友設計新髮型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