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6日 星期四

ASUS M1

我的筆電最近算是修好了
休息了大半年的它,到華碩皇家俱樂部送修後殘缺感不再
甫一到手,那種在小小筆電上敲打作業的舒服熟悉馬上回到我身邊
那是相處半年多的桌上型電腦無法取代的親暱
我喜歡它 我喜歡它 我像萊那德一樣天天帶著它
用著我為它新購的輕名牌包 冰藍灰的外衣 讓我忘記它的老舊
曾經誘惑我的新機型立即掩面逃跑
在我心中 這個被維修人員說 『 現在一切都沒問題了喔 』的ASUS M!
比任何一台電腦都快而順手
我想著它陪我度過 網拍生涯 陪我度過碩一的眾多作業
還有在三總的日子、在準備考試的日子、在爸公司的日子
它陪伴著我 比我以為的還要久 所有的開心不開心 痛哭或大笑
我原本以為它壞了 所有的悲傷就可以冰封不管
但是現在它回到我身邊
手指與鍵盤既有的默契 貼合 不需費力 便喚起以往的合作關係
竟然可以一天解決多份報告 爽快
你知道嗎?
只要修好了 一切都沒問題了 它還是最適合我的 最熟悉我的
而這也讓我永遠無法拋掉關於你的一切
ps 即便是『物』 九個月和四年八個月 的 情感還是不同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