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日 星期日

IKEA元旦致詞

既然都已經摸到凌晨四點了,就來個元旦致詞吧!
2005年過得很充實,因為充實回想起來便覺開心
這一年遇見了許多新朋友、新事物還有伴隨而來的新學習
好像用力狂奔地要把02-04年的停滯趕上生命進度
終於可以在這時候又能夠笑著說,我過得很好!
(除了...錢實在花得有點多....啊~~~)
可以名狀的感謝有:
謝謝永日閒大師06首日幫我排命盤,讓我知道何時是拼論文計畫的好時機
謝謝小吳幫忙弄到『頂級』音響
謝謝宗榮提供中途之家的服務
謝謝我的兩位新室友,在05下半年可以遇見你們,是我的幸運
和你們在一起就像聽艾吉瓦班的大提琴一樣舒服自在
其他難以筆述、講出來會超級害羞的感謝,就讓我先留在心裡啦...
希望在2006年,可以繼續朝向成為一個完整的人的目標前進
可以更能接受自己的每一面向
芳萍說,在團體中我看見你的猶豫和擺盪...
很開心不需明說,便有人可以看見我這樣的狀態
同時我也在想,自己還要擺多久?
我覺知這樣的狀態許久,卻沒有落實執行解決之道
因為被芳萍看見,突然醒悟:
既然哪裡也去不了、到不了,何不就甘心穩穩地踩在中間?
我就是在中間,中間就是我的位置啊,不再需要去左邊還是右邊
然後
實踐同理的真義、不要傷害我在乎的人
看見被忽略的人、更勇敢無懼地給出機會
就以做個小火星塞朝向我的臨床心理師之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