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0日 星期日

被涵化

老夏說:『IKEA被大學生涵化了。』,身為小團體Leader連續遲到兩次,還靠著大學生的安慰,免除了焦慮。老夏還確認了我有沒有撥鬧鐘.....我說有,可是按掉了...嚇醒已經九點整。

團體走到現在,我到底在哪裡?我還持續地搖擺著一如往常,徘徊在自己的不同特質之間,卻無法做到八面玲瓏,究竟是眷戀著青春,還是渴望著名與權?這個問題之下,存在的還是我希望別人怎麼看我的基本主題,因為我希望別人這樣看我,也希望別人那樣看我,最好每個人都可以看到我的所有本事,不想被框架,又想把自己放在各種框架之下,所以沒有一個情境可以符合期待,就繼續搖搖擺擺矛矛盾盾,我以時速80飆向台北,突然領悟到,反思自己的工作,大概是一輩子也不能停的了。

被涵化也好、有距離也好、被說像嬰兒也好、想很多也好,都是我原原本本的樣貌所導致的結果,也就沒有什麼對與不對,是與不是了。

*開始飛快地長大著。2009.08.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