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5日 星期六

團體諮商作業11.05

我的回應(趁這個”刺激” 順便帶入我的功課—不同範式比較: 遊走各場域 的分裂與難受,心滿意足卻又惆悵 )

---------------------------------------

簡明 與 繁複 快速下判斷 與 現象去框架 熱熱鬧鬧 與 孤孤單單 身體的笨拙外型 與 腦袋的飛快思緒 自我介紹困難的接受與阻拒 貪心而模糊 直至 用力太過 得 滿不在乎

-------------------------------------------------------------

各位同學

本學期我逮到機會回去上團體動力的課了 雖然『吐』得半死(在臨床組過多的課程 還選擇在週五勇闖本所行動大本營 )但過往的點滴 也ㄧ直不斷地浮現我清楚記得那場研討會 ,湘怡意外地隨性地把我的準備說完 我也不想搭梯子地跟隨 說了『站在台上就是ㄧ種學習』之類的話 接著便看見 台下的ANN 舉起手發言並哭了這不到十分鐘的片段,是我對研討會的最深回憶,也是最愛說嘴的一段

老夏ㄧ年的課影響我很深,但在她面前,我是不被注意的 就連我現在身上帶著跟臨床組稍不ㄧ樣的氣息,也是那ㄧ年的後果 因此,不同範式間的比較,是我這堂課,老夏給的作業,我也因為長年的遊走快精神分裂了 saba你回來一定要逮機會上,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我不想以臨床組的身份吐得這樣孤獨

註:吐-形容太多樣貌的課堂知識經驗塞爆,無法消化而嘔吐;氣功說法,是排毒和淨化(這是諮商組同學給我的『安慰』)

-------------------------------------------------------------- 在saba網誌發生的同時性回憶事件 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