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5日 星期六

給我的室友

給我的室友:
我們都會有充滿壓力的時候
所以
我希望我們彼此可以主動互相關心及照顧
我不喜歡被依賴、不喜歡只有自己在乎這個居所
或許我可以做完每件事
可是我不喜歡只有我想到要去做這些事
我不是二房東!可是累積了三個月,我有上這種角色的感覺
我可以體諒種種
可是套句我朋友說的話『要有關係的支持』、要被當朋友般地被著想過
如果是我的期待,相對於你的生命,是太多了
請告訴我,我可以修正
我其實沒有很勇敢,所以我的"不舒服",只敢在這裡說
免得千頭萬緒的積壓,會化作把刀衝出,傷到了人

其中一位室友atalasjimmy 的回應,但不是他....
恩...是偶嗎?
我自以為 我們的互動算是還OK的
若有什麼想法要求
可以直接唸唸我
對於遲頓又被動的我比較有用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