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5日 星期六

首屆畢業公演之感

看完你們的畢業公演後,我沒有電腦可以用鍵盤抒發我的情緒、表達我的感動、描述我的感受,這股氣流就這樣憋著,然後惶惶度了48小時,迫在眉睫地期末報告我也寫不下去了。家庭、人我、面具、瘋狂、R.D.Laing的名句,所有我(們)曾經思考過的議題,一幕幕地被你們搬上來。一度,我感到的是痛苦難過的情緒,我錯愕地看著你們:你們活得這麼苦嗎?

我卻忘了....當時,我也學著面對生命中的不快樂,學著說、學著看....而其實,這就已經很勇敢、很不容易,也是我身為(應用)心理系學生的曾經的自豪感。但是現在,我卻寫不出所體會到的東西,無法精準地描述自我在時間向度的跳動,無法把強大的情緒流灌注在文字中,就像我無法吶喊出聲一般,微微張著口卻沒有膽量、能力振動聲帶又像是嬰兒學步,急著想要碰觸,卻站不穩腳步地東跌西倒。

像這樣沒頭沒腦地坦白紀錄公演對我的影響,不知道算不算是真心的祝福?就算是吧,好嗎?另外,為了下回可以適切地表達我腦海流動的思緒,我會繼續努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