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14日 星期二

碩一的句點

在碩一即將劃上句點的這個星期,其實還有好多刪節號...。

趕忙之中的消逝,充實但未必愉快的經驗,回憶總是美好。最棒的一件事,我用獎助金狠下心來買了ipod photo,在打完心理藥物這折磨人又氣場不合的報告後,可以聽著音質優美的Eva Classidy,實在是件幸福事。遲交的報告還有三篇,待交的報告還有六篇,此刻我卻想把自己暫停,也讓我辛苦賣力地筆記型電腦好好休息,嘴上雖說著,想買台新電腦,可是我心裡是不捨的。

不管我們是不是分開了,我都希望照著當初的承諾,用它五年!只要有一絲的希望,我會繼續與它共存。我對你,沒什麼好,也來不及對你好,只能對它好。很久沒有為你掉眼淚了,眼眶竟然濕了,希望你終於可以懂得我對你,是珍惜的;希望我終於可以懂得怎麼表達,才是為你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